( •͈ᴗ⁃͈)ᓂ- - -♡孤茶已凉~

来自半次元的一位太太

玩一玩

1.初吻还在吗?























2.谈过几次?








0次
















3.和异性同过床吗?






没有
















4.有异性叫你宝贝吗?








没有(我爸算吗)
















5.有异性摸过你的头吗?








没有(还是那句话,我爸算吗)
















6.和异性牵过手吗?








没有(依然是我爸算吗)
















7.有异性抱过你吗?








没有(我爸算吗)
















8.赖床吗?








不赖
















9.熬夜吗?























10.是路痴吗?








还行









11.有人陪你长大吗?





只有亲人
















12.有异性为你哭过吗?








没有
















3.穿过异性的外套吗?























14.有人为你系鞋带吗?








没有(我妈算吗)
















15.有人说没你不行吗?








没有
















16.你为某个人哭过吗?























17.容易吃醋吗?






亚洲醋王
















18.有异性了解你吗?








没有
















19.现在还是一个人吗?























20.走夜路吗?












有时候








21.容易受伤吗?








容易受伤




















一、看见这个帖子的人必须发帖回答!








二、不许不回!不回必挂科必单身必变穷








嗯,就这样吧b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