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ᴗ⁃͈)ᓂ- - -♡孤茶已凉~

来自半次元的一位太太

假如魔道在现代 三

晚上......

 “呼,终于整理完了。饿死我了,蓝湛真狠心。去吃点什么呢?”魏无羡回头一看,公司里早就没有人了,黑漆漆的一片。

 魏无羡关了电脑,觉得背后一凉,小心翼翼的转过身,原来是蓝忘机。

 “蓝湛是你啊,吓死我了!你怎么走路没声?”魏无羡松了一口气,他还以为是坏人呢。

 “嗯。饿了么?带你去吃饭?”

 “好呀好呀!”魏无羡整理这么长时间,早就前胸贴后背了。

 "上车吧。”

 蓝忘机带魏无羡来到了一家日料店。看到菜单上这么多好吃的,魏无羡眼睛都直了。

 “我请客,你点吧。”

 听到蓝湛说他请客,魏无羡可就不客气了,一气点了一大堆菜,就差把菜单上的东西都点一遍了,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吃完。

 菜上齐了,他们便开动了。魏无羡吃的津津有味,似乎把刚才的累都忘了。

 “魏婴......”

 "嗯?蓝湛,怎么了?"魏无羡边吃边回答。

 “今天我不是故意给你留那么多的任务的......”蓝忘机的表情显的有些内疚。

 "哎呀,蓝湛,我都知道了,我第一天上班就做轻的工作你这个公司高管恐怕难以服众,"

  没想到魏婴也能想到这一点。

  "再说,既然是做你的私人助理,这么重的工作,我不做谁做呀,所以蓝湛你就不用自责了。”

  魏无羡的嘴就没停过。

  蓝忘机突然站起身,俯身贴近坐在位子上的魏无羡,眼神中似乎带着一些感激。

  两个人离得特别近,就连呼吸的声音也能听到。

  噗通——噗通——

  魏无羡的心跳急剧加速,感觉都要跳出来了。

 “蓝湛离得这么近干嘛——”

  蓝忘机轻轻擦去魏无羡脸上的饭粒,轻轻在耳边说“谢谢你,谢谢你的理解......”

  魏无羡的脸顿时通红,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难道自己不是一个男的?怎么会被一个男生撩到!自己是不是出问题了?

  未完待续——

原创,如需转载,请私信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