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ᴗ⁃͈)ᓂ- - -♡孤茶已凉~

来自半次元的一位太太

我馋你身子好久了

第一组

魏:蓝湛蓝湛,和你说一个事。

蓝:说

魏:我馋你身子好久了。(真诚的小眼神)

蓝:我也是.....(超小声)

魏:蓝湛你说什么?

蓝:没事


第二组

澄:曦臣,和你说个事呗

曦:怎么了

澄:......

曦:说吧

澄:我馋你身子好久了

曦:哦?那我是不是还要不思进取

曦:思你啊

澄:(脸红ing)


第三组

洋:晓星尘,你过来,我和你说个事

尘:(乖巧的走过来)

尘:何事

洋:(一把推倒在床,耳边轻声说)我馋你身子好久了

洋:(解衣服)

~



今日份水文,留关注再走吧~

原创,如需转载,请私信

评论

热度(6)